大宝不在家的第三天,还是跟平常一样,给我发作业我检查,每天就是写那一张纸,多了人家可不写。我说不写来家一块给我补上,来家是不写也得写啊。
晚上我妈打电话说,让孩子们气是了,真是后悔领我宝去了,说了不听啊三个孩子在一块。不领的话少一个孩子还好点,三个直接管不了,在楼上疯跑,跳啊,就怕楼下找。跟我说看看23号回来,说是舅舅回老家一块开车回来,我说行,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