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一天结束了。今天是我们放假的第一天,原本放了假可以好好陪陪孩子,可是事情总是比和我想的不一样,老二发烧住院打针,刚打两天,老大又半夜发烧去了医院,昨晚回来十二点多了。柯欣害怕打针,但是打的时候还是没有哭,就在今天上午打完针回来,吃过午饭,因为她的血管不好找,医生给用的留制针,打的是左手。我让她先不要写作业了,下午休息一下。她坚持要写,把今天学校的书写作业完成了,在用削笔器削铅笔的时候用力过大,手上针管回血了,吓了我一跳。幸好没弄掉。今晚和我说不想打了明天,我告诉她如果不打再加重了怎么办,我告诉她快好了我们好回老家过年。她不情愿的点了点头。闺女妈妈希望你们两个快点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