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睿宝和姐姐一起回爷爷奶奶家了,我和宝爸两人在家,本来心思过个二人世界挺不错。但晚上忙完,两个人就感觉无聊起来,我们两个都在猜,孩子会不会想我们。
我和宝爸左等右等,到了11点多,也没等到电话,我们就洗漱睡觉了。今天早上,早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娃娃打电话。没想到一打通电话,孩子接着就来了一句,妈妈,我们可不可以晚上再住下,在老家太开心了。我这还担心住不下,这可好。。
是啊,随着孩子渐渐长大以后,不是孩子离不开你,而是你离不孩子。趁孩子小,好好珍惜相处的美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