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到家已经8点40了,回到家后浅语躺下了,小宝还在客厅里玩,我还好奇今天浅语这么听话这么早就上床睡觉了,于是我和小宝打上卡之后,就进去对浅语说“大宝,你睡了吗?没睡的话把卡打上”她说好,然后我就去吃饭,小宝还对我说:“妈妈两个玉米你一个,我和姐姐一个”,我说你真棒,待会浅语喊我说喝水,我进去给她送水发现她的脸特别好,就拿温度计给她量了一下,把我吓坏了39.3,赶紧给她吃药,然后我就问在客厅看电视的孩她爸,浅语发烧了你知道吗?“刚才还没发烧,早晨起来不好好穿衣服,就来回的跑,她不感冒才怪”,我就很生气,对她说“她不穿你就不能拿过去给她穿上”。哎,反正有时候我和他爸对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多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