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去乡镇才感受到过年的气氛,是小时候的感觉,看到老人骑着车赶集,集上人特别多,她们就把车子放到小路上,走着去把东西买回来,看到这样的场景就想起小时候跟着父母去赶集的事情,也是这样,大人把车子放到一边,让我和弟弟看着,一会儿爹和娘就买回很多过年的东西,那个时候一般都是买菜多,还会给我们买一点零食,因为平时吃的少,过年会给买好吃的,买新衣服穿,所以小时候对年特别期待,现在对年的感觉最多的是怀念,怀念小时候,那个时候父母还年轻,我们在父母的羽翼下无忧无虑,但生命总是这样在轮回,一切都无法倒退,只有珍惜当下。
晚上朋友请吃饭,我们接完可薇一起去饭店,吃完饭回到家10点多,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