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一天从这样的读书声中开始了,今天大家的心情不错。
我的心情也挺好的,因为我昨晚通过别人给孩子姥爷、姥姥的东西,今天早上收到了。年后不回娘家了,我的父母也能理解。因为过年,外出务工人员大部分都回来了,很多学生也回来了,全国疫情没有间断过,从疫情区解封回来的人也不少,孩子那么小,不出事还好,万一出点啥事咋整?所以我决定年后不回娘家了,我想过段时间再回去。我相信我的父母是可以理解的。只要父母身体好好的,我就不担心了,毕竟我会时不时的打电话回去。有时候有空了,趁着开会啦!学习啦,什么的时候也会回去的。
毕竟我结婚后,自己开店,有两个孩子牵扯着,回家看老的次数减少了。一般没什么事,也就不会回去,就怕拖家带口的回去给二老添麻烦。两个孩子不闹人,但是拾掇人啊!我的两个孩子有点儿皮,就怕别人烦气,给孩子留下阴影什么的。
当然了,只要孩子达到我每天给布置的任务,也就可以在门口玩了。我虽然不限制孩子什么,但我想孩子能自觉点儿。
看来,每天的阅读打卡和每晚的亲子共读,还是有成效的。我发现孩子喜欢读书了,迷上了米小圈,还会时不时的跟我讨论米小圈今天又干了什么什么的。
唯一的不足,就是需要敲打着练字。真的有点头痛和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