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写日记,我就在想,有用吗?对孩子帮助大吗?一开始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自己确实有些急躁,方法也不会太多,经常训斥孩子。弄得自己不高兴,孩子也不高兴。通过看别的家长写的日记,从中学到不少方法。慢慢的自己变了,学会和孩子相处了,孩子有什么不明白的都主动跟我沟通了。感觉到孩子和自己都在变化。从一开始到现在的坚持,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坚持下去,总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