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今年算是暖冬了,最近感冒的人特别多,我也没能幸免,早上起来熬了点醋熏了熏屋子,婆婆早起熬了小米粥,全家人吃完早饭就个忙个的啦!看到群里做2020年少先队员寒假十课,做完寒假十课就开始交儿子做试卷,做了四张试卷去拿了两个快递。中午吃完饭三舅和表妹来了,陪客人聊了一回送走三舅,又教儿子写了几个生字,写完了作业开始包菜包子啦。不上班家里也总有忙不完的事,忙完这两天正月在家好好陪儿子。亲子共成长,我依然在路上,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