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和一彤爸爸出门办点事,四点我们准时起来,对林一彤说彤彤你去姐姐房间还是让姐姐来?因为昨天晚上我们都说好了。早上我们出门让一彤找姐姐一起睡!彤彤在睡梦中对我说找姐姐,
听见她不哭不闹,说出了自己的选择。我很欣慰,因为自己养大的宝宝长大了。听话了,知道哭闹没用!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慢慢长大,自己也开始变老,感觉时间过得好快,让我好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天。让我陪她过最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