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爸爸在家无聊,说我要出去。哼,小样,想出去偷懒,别想逃。我赶紧说:“去给大宇买件外套吧,他还差件外套”他爸说行。我们全家就出动了。
到了市里我们就分头行动爸爸领着弟弟在超市玩玩具,这可是一个十足的淘气包。我则领着宸源到商场买外套。商场人可真多呀,到了童装区,花式各样的衣服着实让我有点花眼。最后还是再老地方(总到那个地方买衣服)。全部看了一眼后选择了一件浅蓝色的,让大宇试过之后,也比较满意。因为人太多加之还有带小淘气的,就没有在比较,随之付款了。
这时这个馋猫大宇就焉焉的说“妈妈,我饿了”小样什么饿了,应该是馋了。我说好,找到爸爸跟调皮,本身想着是去吃酸菜鱼的,但是爸爸感冒了,嗓子痛,所以就去吃面了。
一天就在美味的晚餐中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