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年声将近,孩子们的快乐也跟着放肆起来。作业被抛之脑后,你一开口,她就知道你要说啥,还时不时的提醒你“我不想写啊”。可能是我的“”瞎着急”暴躁症又犯了,想着以前看着那些比自己大的朋友着急孩子的作业,又担心成绩下滑。还宽慰别人才小学生,别这么紧张,上课能听懂就行了。可是到了自己身上才发现,我比他们的着急更厉害。凡事都是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呀。
“遗忘,遗忘,都遗忘,谁家的孩子不猖狂。”马上要过年了,让她欢几天吧。晚上后跟老大说了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可能还掺加说了点儿别的,一顿说教结束,她说啥也没记住,幸好我思路还有点儿清晰,又给总结凝练了一下,.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在学习时集中注意力,提高效率。2.学会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可能两天后她又全忘干净了,到时候我再现场发挥再来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