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大儿去看了房子,他很开心!一路上和我规划着新家的模样!回到家已是中午了,我陪弟弟,他和爸爸做饭,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叫我出来吃饭,说:妈妈我做了“[[EMOJI:%F0%9F%A4%A9]]sijinxia” !啥,我咋听不懂,干脆去看看,哇塞我惊呆啦,自己和了面,剥了虾,原来用四个虾做的,中间还有配饰。请看下图
后来,俺俩又给起了个名,虾子盖着被,“盖被虾”!哈哈,太可爱了!
下午带了6元钱非要去2元店,我还以为他要买积木啥的,后来选了两个盲盒,问他缘由,说送给妹妹。哦,原来是想给妹妹惊喜!可爱的儿子,想的太周到了。其实儿子是很善良.友好的人,小朋友都很喜欢和他玩,每次回老家都会多多少少给奶奶爷爷弟弟妹妹送点礼物!
热爱劳动是一种美德,希望孩子永远都是勤劳善良的人,继续加油[[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