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忙碌终于结束了,浓浓的年味,着急回家的心情是挡不住的。
回老家了!全家人都起的很早,回老家带的东西有点多,哈哈!全家人互相帮助也算是很快,装了两车,儿子来了一句,妈妈这是什么情况,搬家啊!都笑了笑。
我和儿子一个车,开起了娘俩的旅程,儿子拿出一个小盒子,妈妈你猜猜这里面是什么,你的玩具?不对,是钱!哈哈!哪里来的啊!你干嘛带钱啊!我自己从存罐里拿的,回去我好分分,爷爷2百,奶奶2百,姥姥2百,老爷2百,让他们自己买好吃的,嗯嗯,很有心啊!你回去好好陪陪他们,他们就很开心,好好学习等长大了挣钱,你买他们喜欢吃的……
路上碰见一只小狗,儿子快看一只小狗,他没穿衣服不冷吗?我调戏儿子得问,儿子说它的毛就很保暖的,我说你也有羽毛啊!怎么不保暖,还得穿衣服,
妈妈我没有,你露出肚子我看看,儿子来了句妈妈你拧到我皮了,我俩都笑了。
妈妈我考你到题吧!2*30等于多少,我故意来了一句,我想想啊!230,不对是60,很详细的给我解答了,妈妈也来考考你,是有余数啊,20除以6等于多少?啊,我还没学,然后我就给他详细解答了一遍,妈妈再来一道,我懂了,来一道40除以6等于多少
儿子就这样一算那样一算,等于6余4,嗯嗯,答对了,这是你下学期要学的啊!嗯嗯我会了!妈妈只是跟你简单预习一下,老师会很详细解说很多,到时候好好听啊!很快到村里了,正好是村里集,太晚了,没能陪儿子赶个年集,一路说说笑笑很开心。
自从有了女儿,今天让我感觉好久没单独陪儿子了,也好久没单独陪他出去逛逛,从没听他说我偏心,内心更不是滋味,以后也得单独多陪陪他,他的内心也是很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