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七篇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我们厂终于放假了!上午正常上班,下午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把车间打扫的焕然一新!老板发了丰厚的福利!
下班后我家准备大扫除了,我负责厨房,老公负责客厅,女儿负责打扫她自己的房间!分好工马上开始行动,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女儿说:“爸妈!我打扫完了,你们进度怎么样了?”这么快,我得检查检查,是不是敷衍了事!一打开女儿房间的门,放眼一看不错,挺干净的!我说:“挺能干啊!速度这么快!”女儿谦虚的说:“都是平时保持的好[[EMOJI:%F0%9F%98%81]]”在全家的努力下,大扫除很快就结束了!
静等除夕了,愿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EMOJI:%F0%9F%99%8F]][[EMOJI:%F0%9F%8F%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