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0
明天就是大年了!想想就激动啊,哈哈我又加了一岁,(一般情况下我都是按过年来数岁数的)高高兴兴欢欢喜喜过大年喽!
我和娃都说好了,早起一起贴福字,再去姥爷姥姥家过年,结婚这么多年了我们小俩口都是年夜饭在我的爸爸妈妈家,怕老人家孤单,约晚8点时再到爷爷奶奶家过年一起吃12点的跨年水饺。这样爷爷奶奶姥爷姥姥都高兴。
娃说“拿压岁钱我要给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磕头!”我说“嗯嗯,好孩子!”感恩感谢一年来的所有遇见……愿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