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是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也是打算去农村老家过年,一大早,我就起床把需要带的东西收拾好了,大包小包的,五六个,然后我们下楼放在电动车上就往家走了,虽然路上有些冷,但阻挡不了我们回家的意志,两个孩子都很开心,路上有说有笑的,都很兴奋,就这样我们走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回到了向往的老家。
到了老家,闺女就呆在奶奶家和爷爷说起了最近的学习生活,儿子则去找他的小伙伴玩去了。他们都觉得在老家很美好,虽然冷点,但是奶奶做的饭非常好吃,是他们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