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打针有人陪床的小朋友了!闺蜜昨天回来看见我的朋友圈今天就快马加鞭来医院看我,疫情形式比较严峻的情况下,能进得来医院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啊,我真的是上辈子积福才能有这么好的闺蜜吧!
中午一起吃了火锅。乡下的火锅和城里的火锅不太一样,菜品的用量都是翻倍的,但是价格却是几乎减半的,三个人也没有要多少东西,但是最后还是没吃完,而且还吃撑了。就是有点违反医生清淡饮食的医嘱,嗯,偶尔一次,应该不会有问题叭!
洗了个澡,贴了对联,来了客人,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