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光惦记回老家了,早上起来就问我几点可以回去!我收拾东西呢,把回家要带的换洗衣服鞋子啥的,先装在袋子里,孩子们还带了一个小书包!我骑电动车把打包好的东西先送到车上,然后又去买了一些东西,回去也得先去老妈家串个门。来回拐了几趟,差不多中午了,志文把剩的面包片吃了,我问孩子们还有需要带的东西不?孩子们都摇头说:实在想不起来还要带什么,就先这样吧!我问孩子们饿不饿?还要不要做饭吃,可能光惦记回去了,都说不用做饭了,还不饿呢!我最后出去送东西的时候,去超市买了两个小披萨,回来放微波炉热了一下,打发俩孩子吃完,我说:都来帮我贴对联吧。可欣拿胶带帮我粘上对联四个角,然后一起去大门那里贴,志文帮我贴窗花,还有三对可爱的小老虎,三个卧室门各贴一对!可欣又把门垫刷洗干净,志文慌着去拖地!总算把该干的活都干完了,带着孩子们回老家喽!
五一班高可欣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