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我终于不用上班了,因为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是晚上12点了,日记也没写,回到家后孩子们都睡了,连着三天浅语老是发高烧,吃了退烧药好了待会又反烧,过年了孩子发烧不爱动让我的心情有点郁闷,前天爸爸打电话问我初二回不回家,我说可能不回去了,浅语发烧,要不五一回去,爸爸说好,先把孩子弄好,结果今天我就收到了爸爸给我寄来的快递,她买了我和孩子爱吃的大虾和琵琶虾还有螃蟹,内心慢慢感动还有些许难过,我虽然已经结婚有俩娃了,可在老爸老妈心里我永远是她们最爱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