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下午和孩子一起去爬山,他一路小跑,一直爬到山顶,没有说累,自己拿着一张纸和一支笔,说是要记录山的高度和路线,孩子总有自己的小思想,有时候真是超出你的想象,他有模有样的画着山的地形,还标上路线,分叉口,高度…宝贝你认真的样子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