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8了,今年是小进年,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起来洗上衣服,去婆婆家拿菜包子热热吃吧,孩子们起床就得十点了,她们就都吃饭了,我们在家自己做点吃吧!
昨天小姑子把秋天婆婆弄得花生拿回来了,今天早晨孩子们起床得九点,我就快点去给妈妈送了点,也让爸爸妈妈尝尝鲜吧,送下就回来了,回来老三都还没醒,我就热菜包子给老大吃,顺便洗衣服,不等洗完老三醒了,醒了也等洗完吧,洗完伺候老三起床,起来吃了饭,就领着去了婆婆家,婆婆在家剁丸子,我就给帮忙弄,这样还快。下午公公来帮忙给我们家贴春联了,光剩下大门的留着明天再贴,这样明天还能有空干别的,贴上春联感觉有了年味。
贴春联老大也给帮忙贴,真的看出老大长大了,她一帮忙就感觉快了,我在给老二老三做饭,她就给帮忙,很快一会就贴完了,今天好好表扬一下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