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的蛀牙昨晚开始疼,今天第一件事情就是陪娃修牙。邻近过年牙科诊所都已经放假,幸亏楼下邻居是牙医特意开门给娃治牙。娃的两颗牙齿都已经开始疼痛,需要打麻药破坏牙神经,看的我心里直哆嗦。特意带上爱吃糖的三宝看姐姐怎么修牙以达到教育她的目的,结果刚出门就要吃糖[[EMOJI:%F0%9F%98%93]]。回来百度搜了牙齿的结构图给三个娃普及了一下牙齿的知识,最终达成共识:每天早晚好好刷牙,爱护牙齿。

回老家这几天俩孩子玩的有点不太受控制,每天必做的练习潦草完事,时间把控上还要加强。
晚上三宝复习了之前的识字课程,二宝继续完成今天的阅读。最近二宝的读书比较积极,继续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
科信小学5.2郑睿琪
2.5郑睿源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