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诺同学的感冒还是没好,咳嗽不停。学习之类的暂时放下了,马上过年了,准备痛痛快快的给诺同学放个假,本来上周的计划是下周开始积分制,可是正好周一是过年,再推迟一下吧。这今天诺同学迷恋上了电视剧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忽悠着爸爸给充了会员,自己常常坐在地上看着电视哈哈大笑,看电视的时候特别的专注,这时我就会想学习这么专注就好了[[EMOJI:%F0%9F%98%80]]。
现在诺同学的袜子都自己洗了,虽然洗的挺费劲,但是我告诉她慢慢的你就会越来越熟练,有时候诺同学也不太情愿,但是我依然坚持让她自己洗,即使洗不太干净,但是这只是个过程,随着时间的积累我相信肯定会越来越好。
115班陈筱诺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