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期第一天天气晴。睡到自然醒是件很幸福的事。起床洗刷做饭,饭后一天的打扫除计划开始,计划不如变化快。大扫除计划 延后,先把孩子的姥娘送回老家,下楼热车开车走走停停路上又起变化又先去孩子的三姨家,他到是高兴了,跟他妹妹玩的哈哈大笑相约了春节后的聚会,他姥娘跟他三姨聊天的工夫我呢不能闲呀,开着车去找个路边汽车点把车洗了,春节洗个车也排队。唉,洗完接他们娘三继续走走停停回到她姥娘家,这时已经中午十一点半了,再急也没用,又是做饭,好在这个节点都有吃的,热一热就行饭后,孩子叮嘱他姥娘很多话,这时我突然觉得孩子已经懂事了。我说不出什么感觉,就是觉得心安又心酸唉,挺难形容的一种感觉。上车走走停停回到家回家过程中还去了他大姨家拿了一点她大姨给他的小礼品,锁车上楼啥货没干可感觉很累,睡会儿,睡醒后娘俩又去购物了,没说的大扫除第一项地面卫生干起,中间娘俩通了个电话给我买了件衣服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说你看十八的小青年买什m颜色就是我想要的,忙完第一项天都黑了,不干了休息下又是做饭吃饭,明个继续干吧,今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