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明天就是除夕了,我们吃过早饭就开始准备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顺便又去了一趟超市买点吃的,超市里还是人山人海的,看来都放假了,准备买礼品回家过年呢。
大约过了四十分钟后我们就到家了,哥哥嫂子他们也率先一步回到了家,由于赶时间,我们在超市里买了现成的饭菜,所以回家就不用做饭了,吃了点就开始收拾卫生,我负责厨房,孩爸负责擦玻璃,儿子也帮忙,嫂子擦门、橱柜等。还没等收拾完的,老爸就过来“赶”我们回婆婆家,不用我们收拾了。临走时,老爸又给我们一些猪血、白菜等让我带回去吃。
回到婆婆家也是帮忙收拾卫生,擦橱子等,儿子回来先和爷爷玩了一会儿,增进一下感情,因为好长时间没有回来了,然后又把今上午没写完的作业收了个尾。
晚上婆婆妈做的猪血,但是儿子不吃,我们把捎回来的刀鱼给儿子煎了煎,吃过晚饭,我们又参加了儿子的钉钉视频会议,在老家吃饭吃的早,不到六点就吃完了,我们平时在家都是七八点才吃,所以睡得也晚,今天是睡得最早的了,九点左右儿子就洗刷完了,准备睡觉,希望以后也可以早点睡觉,不要再睡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