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着年尾的小尾巴,总想时间过得慢点再慢点,想与家人好好的相处,好好的在一起,可是一不小心都到早上九点了,这时间都去哪里了,过那么快!老公想下点面条,所以把我们几个都叫起来,准备都起了床再开始下。尽管不想起,还是伸了个懒腰起床了,该过年了,待会还要上集去去买些蔬菜、水果、馒头……
等收拾好都十点了,大哥一家都在门口等着,我们到了赶紧都上车。集市上人真的多。先去找孩子姥姥,因为姐姐给老妈转了些钱,说是过年不回来了,一点心意,我的取出来给妈妈。接下来就是买买买,虽然累但是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