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戚,也是过年的风俗习惯。利用春节放假期间亲戚之间来回走动走动,开心的聊聊天,喝喝酒。真是热闹。一般我们家亲戚多,年前和年后分两拨。今天天气真暖和,正好带着孩子们走亲戚去。一大早,我们吃过早饭,去超市买了礼物,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回老家了。先去大姑家,大姑年纪大了,身体不是很好,好长时间没见她了,她一见到我们格外的亲呢,我们坐在一起聊了聊天,看着大姑身体不错,精神状态都很好,我也放心了。紧接着去了二姑家,二姑家的两个小孙女和我们孩子年纪相仿,很快就玩在一起了,不知不觉的快到中午了,二姑留我们一起吃了饭,下午我们还得继续走亲戚,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