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大宝已经七周岁了,一直觉得她还小,直到最近新添了二宝,我们的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看着熟睡的大宝二宝,突然觉得,大宝长大了,她也需要长大了。
今天晚上是牛年除夕,马上就要迎来虎年春节了,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期待:希望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想啥啥都行!大宝二宝快乐成长,一切顺心,吃嘛嘛都棒!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