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真难干,拉活不好拉,要账不好要。在这个行业真是干的够够滴了。一年年的没个休息不说,天天跟孙子一样,去要个账,低三下四,低眉顺眼,连音量都不敢高于10分贝,温顺的跟个小绵羊一样,生怕哪句话惹毛了人家,拖着不付款。。。再空手回去也是一顿呲,好不难受,每每年底,真是能折寿。。。
单位本来人就少,各忙各的,人家一个萝卜一个坑,我是一个萝卜多个坑。。。苦不堪言。老板还以为咱闲的要命!这不,小领导媳妇儿生孩子,他能跑的活,都安排我头上了,我是顾了这头顾不了那头,恨不能变成孙悟空有三头六臂。这个问账到了没?另一个问账要的咋样了?工资什么时候发?什么时候开始付款?真是恨不能把手机扔了,再不想接电话。我这小员工都快疯了,不知道老板啥感受,[[EMOJI:%F0%9F%98%83]]咱体会不出来,咱没那么大城府,没那么大心机,所以只是小员工。[[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
今天付完款,账也没来得及整理,就光汇总了一下,剩余的细节等上班再弄吧,对完账,上报完,收拾好桌椅板凳,检查了重要东西全部锁保险柜,关窗关灯关门,走人!哈,这感觉,真清爽![[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
来年再见喽!拜拜!!!
㊗️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