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看春晚,守岁到凌晨,没有鞭炮声的年夜饭,真是让人觉得少了很多年滋味。
今早起床的晚了,易鸿和玖鸿都是九点多才醒。我找好新衣,让他们穿好。过新年,穿新衣,是我小时候最期待的了!一身粉色的唐装古裙,扎着可爱温婉的辫子,夹着蝴蝶结的夹子,玖鸿臭美的嚷着再画个妆,真是爱美的姑娘呀!爷爷奶奶见了她都夸玖鸿真是太美了!奶奶的抖音视频接着就安排上了!
幼儿园群里的拜年视频也得安排上,给照顾和陪伴玖鸿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拜年啦。
下午和易鸿玖鸿去开了《熊出没之重返地球》的电影,来看电影的人真的很多,陪孩子来看的大人们也站满了影厅。大初一,大人们都有时间来陪着孩子放松玩耍。易鸿捧着一大桶爆米花,拿着可乐,吃喝的很尽兴!看完后,易鸿评论了这场电影:画面感和科技感特别强,除了以往的搞笑,还以熊二梦里和现实中的对比,塑造出熊二的想努力成长为一只靠谱的熊的愿望。通过和阿布的相处、相知演绎了熊二的善良,更激发出熊二强大的潜力,最终战胜邪恶能量,保护了朋友和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