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一大早,我们还没起床,爸爸的电话已经打过来了,问几点到?爸爸是个急脾气,啥事都不拖拉,这块我感觉我应该遗传我妈!哈哈……
大宝二宝听到姥爷的电话,彻底坐不住了,吵着先走,无奈,让俩娃先去爸妈那!
大宝二宝走的时候,手也不空着,左手一提奶,右手一箱水果,嘴里还嘟囔着:“我姥娘姥爷家里水果也不多了,我给我姥爷打电话问问!”
“别问了,哥哥!给姥爷直接拿着就行”
……
看着这两个小家伙的背影,我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