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有几年没回娘家了热闹了,爸妈这些年一直在弟弟家里,近两年都没有回来。爸妈的房子今年从新装修了一下,六月份早早就回来了,爸妈在家我有机会多陪伴她们,有机会尽孝。弟弟一家今年都回来过年了,今年过年可热闹了。吃过早饭我们一家早早的出发了。先来到小区楼下,和孩子商量着拍几张照片,大女儿徐瑞已经上高二了,很少很配合我拍照片,好歹勉强答应,在拍照的过程中,不是歪嘴,就是吐舌头,不好好拍,所以啊!陪伴孩子要趁早,不然真的会错过很多,长大了就不听你安排了。给孩子拍照的目的就是想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还好我拍照技术好,偶尔抓拍几张,多少还能挑几张不错了,每年我都会给孩子拍点照片留下美好的瞬间。随便发一张,还不错吧?
今天我们家一共十四口人,姐姐家四口,我们一家四口,弟弟家四口,每家两个孩子,还有爸妈,聚在一起,非常幸福。今天最开心的是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璐璐姥爷和六个孩子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画面非常温馨、幸福。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在玩的过程中,我又给孩子们抓拍了一些照片,拍了点视频。多年以后,兄弟姐妹六人都长大成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再看看是怎样一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