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不好,带着三个孩子出去玩了会儿,下午家里又打电话有事,匆匆忙忙回来,把三个孩子安顿好,又开始了忙碌……
如果没有疫情,如果可以回娘家,也许就不会有这些事了!不知道因为这些事自己操了多少心!累了,回到家做口饭吃了,才想到闺女的阅读还没上传!哎,脑子一点都不好使了!
哎,什么时候才能让人省心啊!这白头发都一大把一大把的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