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年前年后忙了这么长时间,终于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早上没有起那么早,吃过早饭,把孩子的衣服洗了洗。
过完年,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屋里面屋外面都开始暖和了,今天我没事,把家里面的花收拾了一下,给花换换土,倒到盆,让花也旺盛一点,新年新气象,花也旺一旺。
下午陪着孩子打了一会儿羽毛球,真的是我很累,胳膊也特别疼,这一切只有自己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