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祝大家岁岁长欢愉年年皆胜意!
我们这里的习俗是正月初二走娘家。因为海地姑姑今天也回娘家,我们离得近就吃完午饭再回家,反正海地姥姥家就在我家楼上。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姑姑一家回来了,给爷爷奶奶,海地和妹妹带了好多好吃的。我和海地爸爸早就把饭准备好了,很快我们就开始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全家就在一起聊聊家常,聊聊以后的打算。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来了。在家里把东西收拾好(去奶奶家的时候带了不少的衣服)我们就上楼去我妈家了。吃完晚饭,我们在聊天,海地和妹妹玩,趁这个空我快把日记写了吧,虽然写得不好,但是记录下来每天的日常我依然很开心,刚开始的时候还犯愁不会写,但是开始写了就不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