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初三爸爸[[EMOJI:%F0%9F%91%A8]]6.30就早早的起来上坟,爷爷带着烧纸和香去了,8点他们回来了,爸爸说要去看妈妈那头的姥姥和姥爷[[EMOJI:%F0%9F%91%B4]],好期待姥姥家有好多红包[[EMOJI:%F0%9F%A7%A7]]和好吃[[EMOJI:%F0%9F%98%8B]]的。
妹妹一岁半了,这是他第一次去不到姥姥和姥爷家,我想他应该也很开心吧,虽然他刚睡醒,就被抱起来上了车里,可是他在车里又哭又闹,不想坐车,因为坐的时间太长了,妹妹在车里吃了很多的好吃的,还好我不哭不闹啦,大约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买菜到哪姥姥家在路上,我看到了好多在买礼物的,可是我买后备箱里就装了好多了,这时他舅舅一家也在这里,我的哥我的大爷,还有还有二大爷都在那里等着我们姥姥家今年的话特别多有仙客来,还有牡丹,还有顶着花骨朵,我和妹妹在看花姥姥和姥爷在忙或者做菜姥姥姥爷可开心了,他们说一直就盼着我们快回来,然后姥姥和姥爷住在准备狗肉鸡鸭鱼,还有还有大虾姥姥很快就把饭做好了,然后我带着我们一起吃饭。在家里喝不上的饮料,在姥姥家有的是姥姥家,还有好多的零食姥姥家有个秘密的大仓库,每次去都是多的数不清的好东西拿到家来送礼的人也特别多不一会儿姥姥的客厅里都把买的东西到了说这都是比我的博客可开心了。姥姥一个劲的给我,我碗里道菜给我倒倒饮料,我吃的饱饱的,然后老了又把准备好的大红包给我和妹妹艺人做,然后我们一定要买自己买喜欢吃的东西想得那么瘦,我真想天天在姥姥家,但是太远了,姥姥也得上班老爷爷得上班……我们很快就我和妹妹就吃饱了,我们和谐小朋友说完了,然后妈妈就领着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