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娘家了,哈哈哈……一大早有点睡过头了,睁眼八点半了,赶紧起来,弄弄炉子,小老三又要喝奶,赶紧叫孩子们起床,我做了点饭让她们吃,起的有点晚,出门就有点晚了,都快十一点了。来到妈妈家,大姐跟三姐已经到了,去到就要噶胡一块去超市,去就去吧,尽量避开卖玩具的,天啊,这老三是看什么要什么,直接无语啊!逛了一会我们就回来了,回到家姐姐们跟妈妈收拾菜,我掌厨,一会就做好了,吃完饭,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孩子姑姑也来了,也没提前跟我们说,我们吃完饭就赶紧回来了,回到家坐了一会,孩子爸爸叫我们打牌,打着孩子叔叔跟哥哥来了,我就起来了,让他们玩吧!她们一起玩了会,四点了孩子姑姑回家了,老大非要跟着去,去就去吧,待几天吧,想回来再去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