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终于逮着空能去医院看看弟弟了,我的心早就飞到了医院。匆忙之间拿上乐乐的手提包就走,路上乐乐打电话要我给他拿回去作业,才发现老师发的卷子都在包里了。因为正好还到鼎胜拿版面了,就赶紧给乐乐扫描拍照发回去。乐乐说:“妈妈,你拿走干嘛?不能先给我送回来。今天早写不完作业可是都怪你。”我连忙赔不是。
到了医院,看到弟弟那个样子,我未语泪先流,声音哽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弟媳妇给他打流食,护工给他翻身拍背。期间看到弟弟的眼更清亮了,也有神了。我心里有少许安慰。祝愿弟弟早日康复!
四(2)班张雅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