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 星期五 晴
日子悠远而漫长,时间匆忙而短暂,一年又一年。今年哪儿也不去了,只看望一下父母就行啦。实在没有一点心情。
只有在家享受孤独才究有存在感。好吃好喝过年饭,才觉我也活得挺好。小姑娘的小话话逗我开心,小姑娘的小嘴巴惹我快乐。
新的一年,我仍要一如继住,陪小女儿成长,不管再遭遇什么,我都要硬着头皮挺过去。小孩是我唯一的希望。这几天都盼望着开学,似乎学校就是慰藉场,走讲校园舒畅美好,是治愈的最佳之地。
今天立春,预示着新生,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孩子们加油,一定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