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12)今天是大年初四,总算走完亲戚了,明天就上班了,今天要告别公婆闺我们自己家了。经过这几天的相处,还有些舍不得呢。人类果然是感情动物,和谁在一起久了就会有感情!
早晨起来天气有点阴天,不过也不影响女儿的好心情,她早读了一会儿,就去跑步了!她说老家的空气好,出去锻炼一下挺好。我觉得也是,就和女儿一起去了,还没跑出村口我就跑不动了,喘着粗气,两只手扶在膝盖上无奈的停在原地!女儿看我没跟上去就跑了回来,朝我做了一个鄙视的手势,她说:“妈妈让你平时不锻炼,跑不动了吧,快回去吧!”我想:不能这样让女儿鄙视我,一定不能回去,就算是慢一点也要完成今天的晨跑。女儿看我不但没有回去,还在坚持跟在她后面跑着,便故意放慢了脚步等着我。而我也也不能辜负她的好意,奋力向前追赶着!
大约一个小时,我们一前一后回到家,婆婆也做好早饭了!吃饭时女儿说:“妈妈,今天表现不错哈,我还以为你不会跟我跑完全程来!”我心想:幸亏我没跑到一半就放弃,不然女儿肯定会失望的,虽然我跑的很慢,中途还休息了好几次,但能坚持跑完也算是给女儿做了榜样。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哪怕是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