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了,又一天过去了!日记写了一周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孩子还是一样的不听话,我还是一样的暴脾气,这可咋办呢?
昨天答应了闺女去给她买剪纸,今天上午有点事,说是下午去吧,这还跟我不算完了,又让我好打!唉,情不自禁,动不动就哭,真是气死了!软硬不吃啊,这可怎么办呢?
下午带着孩子出去了一趟,虽然没买到她想要的剪纸,但是买了她喜欢的贴纸!孩子还是得哄!我发现我还真不会教育孩子!有时候明明什么道理都懂,可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我发现这亲子日记成了我的反省日记了[[EMOJI:%F0%9F%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