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春,天气很冷,爸爸说这是近年来最冷的温度了,这叫倒春,过几天气温会下降。今天早上起的挺早,因为今天要回妈妈家。中午妈妈准你一桌子肉菜,我是一点也吃不下啊……吃完饭玩了一会儿本来打算走的了,表妹打电话说要过来,我又等她们,打发她们走之后,我们一家四口开始去县城跟闺女儿集合,在一起吃饭去。明天要去姥姥家,晚上同学还跟我约好明天早上来我家坐坐,明天又是很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