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快,一转眼过了年四天了。年前的大宝二宝感冒住院,除夕出院回家过年。初一的晚上老二又发高烧给吃了退烧药,初二一早就回来了,当走的时候因为来住院小的,老大没让她跟着回来,总是觉得她不要走就是不想走,我们开车就回来接着去给小的打上针,办了住院,下午的时候老大开视频说哭着想回来,不想在老家了,我就跟她说了如果回来就得跟着去医院,医院有很多病毒,而且是老大感冒还没有好,跟她说了一些,她才点头答应了。从我们来了这三天,我还担心她我不在家监督她,会不会偷懒,结果并非我想的那样,她每天都把写完的作业发来我看,还有日记。她说:“妈妈你放心给弟弟打针吧,我会在家认真完成作业的。”还说;“你走的太急也没给我抄应用题,那你就用手机发了爷爷手机上吧,因为我数学应用题不好,我要每天都多加练习。”听到这里我很高兴。过了个年,真的长大了一岁。妈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新的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