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两个宝去动物园看灯会,虽然每年都来几次,但是这次女儿最开心,因为头一次和弟弟一起来。
今天的风有点大,温度也在零下,馨苒刚开始冻的瑟瑟发抖,可是玩了一会儿,身上冒出了汉,开心的哈哈大笑。
女儿很勇敢,从刚开始很多项目不敢上去,爸爸鼓励她,陪着她,到每个项目都敢尝试,为她点赞。
走出动物园,馨苒说:“爸爸妈妈我请你们吃饭吧!”我说“好啊,吃什么?”女儿说“不超过二百块钱就行啊,我只带了二百块钱的压岁钱。”哈哈哈……之后我们去了华莱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