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还是继读出门去他三姑家,每年最闲的就这几天,姊妹们找在一起玩玩,初六以后我就要开业他们也都上班了。
最高兴的还是孩子还有孩子的爷爷奶奶,每年在老家都住到初六才回去,老人年龄大了多陪陪他们,俊宇在家住的都不想回去,说妈妈回家又要开始学习了,这几天在老家什么作业也没带,只带了2本课外书和经典诵读,就想着让他好好玩玩,因为年前放假又接着上了9天复习班,说好的过年回来不学习。
从初三才开始商量着读书,昨天下午出门回来把十二组基本背过,还有2天回去争取能背过十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