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祭祖的日子,早上五点起床,就开始煮饺子,吃了饺子。老公去上坟去了,我在家收拾着,女儿也帮着收拾,上午邻居们来玩了一上午,喝着茶,磕着瓜子,聊着天,从年前忙着过年的一切,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下午睡了一会,看着女儿写了一会作业,又陪女儿出去玩了一会,今天过的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