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女神节,上午组织了单位的女神们一起过节,分发礼物,给她们拍美美的照片,下午制作新闻,ps处理照片,把她们都p的美美哒,都很满意,我也很开心/::> 。
下班早早地回家,好不容易把闺女哄到家,买的篮球,吃完饭赶紧下去练篮球。闺女拍的不错,就是力气有点小,一直拍不高。但是自己玩的很开心,拍的也很投入。
儿子在学校写作业写到八点多还没写完,回家到八点半了又开始写英语。我给爸爸做完饭又和妹妹下午排球了,今天练上瘾了。回来九点了儿子还在写。写完一检查一堆错的,刚开始新学的很多掌握不了,做的也慢。检查完又改完,中间加上洗漱,又到十点多了,闺女还在等着我睡觉,我有点烦躁了……我问儿子以后能不能快点写,每天都是十点多,还得照顾妹妹 每天妹妹都得十点半以后睡觉……
我真搞不清楚怎么那么点作业写那么长时间啊?怎么就一点都不着急呢,人家孩子都是九点上床睡觉,这对我们来说是奢侈。有时候真心觉得累。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