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跟他又进行了读书闯关,可惜的是又没闯过去,我看了看他的书,我跟他说你已经读过去为什么记不住呢,你读的时候用笔把重点标出来不行吗?这个问题已经跟他说了好几次了就是不听,很无语了我试着。他问我日记写了吗?我跟他说你不写我怎么写,我并不是把他当做一个条件,我只是希望
能通过我的坚持,能变成他读书的习惯,只要坚持下去我相信一定能养成爱读书的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