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孩子性格都比较活泼好动,调皮的时候,说实话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完火又后悔。。。孩子的天性如此。每当遇上妈妈的节日,他们兴奋的小脸对我说着祝福的话,我就知道他们对妈妈的爱不会比我对他的爱少。
晚上洗漱,姐姐全程照顾弟弟的一切。指导刷牙,洗脸,洗屁股,洗脚。流程非常熟练,一副“妈妈”的样子。嘴里还说着,我帮助弟弟洗漱好,妈妈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我想这应该就是生二胎的意义吧。除了父母孩子之外,兄妹是他们这个世界上最亲的血缘关系了。或许你们会争吵,会彼此看不惯对方。但是当你们有困难的时候,会多一个人惦记你。
愿你们就这样打打闹闹,快快乐乐的一起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