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属于我们女同胞的节日[[EMOJI:%F0%9F%98%84]],早上还是按时送孩子上学,随着油价日益上涨,天气也渐渐暖和了,我又开始启用小电驴了,每天手忙脚乱的工作和接送俩娃,日子过的既充实又很快。今天三月初六了,又是集,下午放假了,同事们都很高兴[[EMOJI:%F0%9F%98%8A]],但是随着疫情地区的不断增加,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显得格外紧张,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美好如约而至,愿我们都能奔跑在阳光下,家人平安相聚……
下午放学俩孩的时间点差不多,所以这两天接弟弟时总是会迟到(弟弟没有很不开心,突然懂事的让人心疼)我有些无奈,即使再努力也不能做到十全十美……晚上闺女做了100道口算题,200个跳绳,读书,陪弟弟复习字宝宝,
洗漱睡觉了[[EMOJI:%F0%9F%92%A4]]